关于下达2018年度农业保险市级财政保费补贴资金清算结果的通知

各区农业农村委、财政局,市属有关企业:

根据《上海市市级财政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管理办法》(沪农委〔2016〕33号)有关规定,市农业农村委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对各区(单位)上报的2018年度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申请情况进行了清算,根据审计报告(中鉴专字(2019)第067号)披露情况,现将清算结果通知你们(详见附件)。请各区农业农村委、财政局和市属有关企业及时与农业保险机构进行结算,认真组织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同时,按时上报2019年度农业保险市级财政保费补贴资金申请,并加强对上报投保数量、补贴资金的审核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

1. 2018年度农业保险市级财政保费补贴资金清算汇总表

2. 2018年度农业保险市级财政保费补贴资金清算审定表(分区、单位)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上海市财政局

2020年4月28日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