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反馈

  • 请问现在往上海销售禽类产品还需要备案吗?

      尊敬的市民,根据《入沪动物及动物产品防疫监督管理办法》第七条 (指定通道进入及查验内容)规定:通过道路向本市运输动物及动物产品的,应当经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指定通道进入,并接受查证、验物、消毒等监督检查措施,经检查合格盖章后,方可进入本市。未经指定通道检查的,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接收。

  • 在崇明想学农业拖拉机,耕田收割一体式那种,去哪学?学费多少?学时多少?

      尊敬的市民,要学农用拖拉机,首先要符合年龄在18到70岁之间,先去自己所在的乡镇预报名,参加体检后合格的名单会上报区里再审核,审核成功的区里会公布学员名单,以及通知培训日期和地点。一般日期定在农忙前或农忙后,总时长要一到两个月,先进行理论培训,理论考试合格后考实践操作。拖拉机的各种常用类型都有,可以在一开始自己选择好,学习是免费的,自己要出60元的体检费。

  • 浦东新区执业兽医备案体检定点医院有哪些?

      尊敬的市民,由于您的手机填写有误,因此无法联系到您。目前,本市可以开展“两病”检测的医疗机构有上海市预防医学研究院门诊部、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上海市普陀区中心医院、上海新培晶医学检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