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五常大米 海伦大豆 方正大米 黑龙江省3件地理标志入选全国名录

产生日期:2022-01-13 15:06      来源: 黑龙江日报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印发《关于确定第一批地理标志运用促进重点联系指导名录的通知》,全国有160件地理标志被列入运用促进重点联系指导名录,黑龙江省五常大米、海伦大豆、方正大米3件地理标志成功入选。   

  国家知识产权局将在今后工作中对列入名录的地理标志进一步加强运用促进工作联系、业务指导和政策扶持。

  近年来,省知识产权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地理标志保护、助力乡村振兴、促进黑龙江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新突破的部署要求,围绕用好地理标志、提升品牌价值、发展特色产业、造福地方百姓的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地理标志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省知识产权局将进一步深化实施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重点围绕提质强基、品牌建设、产业强链、能力提升等四大行动,以地理标志服务特色产业发展,推动我省地理标志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