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农校组织学员参加人民优选直播大赛

产生日期:2020-10-29 10:43      来源: 上海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为展示上海乡村振兴的风采,促进优质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推动农产品销售切入新兴销售模式和数字化转型,树立农业直播营销标杆,人民日报社旗下综合消费服务平台人民优选面向全国举行直播大赛,大赛地点设在上海市奉贤区。根据浦东新区农业农村委要求,浦东农校在各镇遴选一批新农人、村干部参加初赛。初赛的方式主要是线上培训和考核,通过初赛后进入复赛和决赛。

浦东农校农培部自接到此项工作任务后,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第一时间召开部门会议,商讨宣传发动工作。会上详细解读了人民优选直播大赛的通知要求,并做了工作细分。要求部门每位老师与各镇农业部门沟通到位,利用培训学员微信群和各级农业部门等渠道,加强对新农人和村干部的宣传,动员他们积极报名参赛。

得益于此前浦东农校开展过二期新农人直播电商培训,一经宣传发动,立即就有60多名新农人、村干部报名参赛。初赛将于10月21日至10月23日以线上考核方式进行。希望参赛选手们勇于挑战自我,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并预祝选手们在人民优选直播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