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部长唐仁健来沪调研

产生日期:2021-11-23 20:12      来源: 上海三农

今天(11月23日)下午,中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部长唐仁健一行来到上海,考察调研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副市长彭沉雷等陪同调研。

6.jpg

在青浦区,唐仁健一行参观了重固镇章堰村、上海春昌蔬果专业合作社,调研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双轮驱动下乡村发展情况,了解合作社蔬菜生产配送及标准化创建等工作。

在上海西郊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唐仁健一行参观、了解了农产品批发市场农产品供应及价格情况。

此后,唐仁健一行前往上海市农业生物基因中心、上海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调研生物育种技术研发应用以及上海农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7.jpg

8.jpg

9.jpg

农业农村部人事司、办公厅、科教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市政府办公厅、市农业农村委、青浦区、市农科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文字:施勰赟

供图:袁梓涵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