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上海地产优质早熟(国庆)大米品鉴评优结果出炉!

产生日期:2021-09-24 13:41      来源: 上海三农

2021上海地产 优质早熟(国庆)大米品鉴评优活动

图片4.png

煮熟的稻米如珠似玉,晶莹剔透

送选大米样品的精米率如何?

煮熟后的米饭口感如何?

为了加快推进本市地产早熟(国庆)大米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地标绿色田园,今天(9月24日)下午,上海地产优质早熟(国庆)大米品鉴评优活动在西郊国际农产品展示直销中心举行。来自本市9个涉农区和光明食品集团、上实集团、地产集团从事早熟(国庆)大米生产的33家企业(合作社)选送的33份样品一一亮相。

图片5.png

活动现场米香四溢,煮熟的稻米如珠似玉,晶莹剔透。此次评优活动采用专家评委和市民评委共同打分的形式,通过“观、品”环节,“观”早熟大米外观,“品”早熟大米的风味进行评分,另外还邀请了流通领域的专家对早熟(国庆)大米的外观品质及米饭品质、产品包装、品牌认证与追溯等方面进行综合测评。

图片6.png

选送大米样品的精米率如何?煮熟后的米饭口感如何?经过一轮轮评选,综合各个评委的分值,最终,上海谷杰粮食专业合作社选送“松早香1号”获得地产优质早熟(国庆)大米品鉴评优活动金奖。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军平为金奖获得单位颁奖。

图片7.png

本次品鉴评优活动旨在加快推进本市地产早熟(国庆)大米产业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丰富地产品鉴评优活动内涵,打造地标绿色田园,在活动同期还设置行业交流环节,邀请本市大米生产、流通领域专家分享有关经验。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主办,上海农业展览馆、上海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上海农展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东方城乡报社、上海市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共同承办。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文字:于洋

供图:于洋、上海农业展览馆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