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奉贤区洪西村高标准设施菜田项目计划的批复

奉贤区农业农村委、财政局:

  你们报送的《关于推荐申报2023年上海市设施菜田项目的请示》(沪奉农委请〔2023〕30号)收悉。经研究,现将奉贤区洪西村高标准设施蔬菜基地建设项目批复如下:

  一、项目实施单位

  上海奉贤区奉城镇洪西经济合作社。

  二、项目建设地点

  奉贤区奉城镇洪西村7组和12组。

  三、主要建设内容

  0.7米宽水泥明沟、水肥一体化设施、农电线路、新建 GSW8440连栋温室、废弃物处理设备等。

  四、项目投资情况

  项目批复总投资2931.6万元,其中市级财政2052.12万元,区级财政879.48万元。

  市级财政补助资金以批准的决算为准。项目建设周期原则上不超过24个月,如需延期,应提前6个月按原审批渠道报批。

  请你区按照《关于印发上海市设施菜田项目建设管理细则的通知》(沪农委规〔2022〕9号)的要求,及时落实区级财政承担的项目资金,严格按照规范程序组织项目实施,尽快完成项目建设,从严开展资金监管,并做好项目验收和财政性资产管理工作。验收报告报市农业农村委、市财政局。

  特此批复。

  附件:奉贤区洪西村高标准设施蔬菜基地建设项目投资明细表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上海市财政局

  2024年1月12日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