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浦区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项2023年度项目决算的批复

青浦区农业农村委、财政局:

  你们报送的《关于申请2018-2020年已验收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项项目财务决算的请示》(青农委〔2023〕111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审核,批复如下:

  一、项目资金结算

  你区共申请决算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项项目9个,批复总投资共计18662.22万元,其中市级补助资金共计6584.64万元。经核算,核定总投资16616.96万元,其中市级补助资金5908.94 万元。已预拨市级补助资金3704.47万元,本次结算市级补助资金2204.47万元(详见附件)。

  二、后续工作

  (一)按照《上海市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项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沪农委规〔2018〕2号)的要求,请你区及时落实区级财政承担的项目资金,督促项目实施单位按验收结算意见结清工程项目的各类应付款项。

  (二)请你区及时做好项目资料的归档工作。根据《关于加强市级农业设施财政性资产管理的意见》(沪农委〔2022〕7号)的要求,建立健全财政性资产管护制度,明晰资产归属和管护责任,落实管护资金,规范有序开展设施运行维护工作,推进农业设施资产有效使用和长效运行。

  特此批复。

  附件:青浦区都市现代农业项目2023年度项目投资决算明细表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上海市财政局

  2023年11月30日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