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部署安排乡村治理、乡村文化工作

产生日期:2024-03-20 14:08      来源: 东方城乡报

  □记者 曹佳慧

  近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2024年乡村治理、乡村文化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国农耕文化保护传承培训班暨乡村文化振兴座谈会精神,部署安排2024年乡村治理、乡村文化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高标准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乡村治理和乡村文化工作的重要意义;高效能落实,确保乡村治理和乡村文化工作见实见效;高水平推进,进一步推动乡村治理和乡村文化水平的提升。会议要求,各区农业农村委要认真对照中央、市委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关要求,将乡村治理和乡村文化工作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任务来落实;要进一步巩固深化,开拓创新,推动乡村治理和乡村文化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发挥好牵头作用,进一步夯实统筹协调的工作机制,形成部门联动、定期会商、资源整合、政策集成的工作机制。

  会议还为本市入选第三批全国乡村治理示范乡镇、第三批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和第七批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项目的单位授牌。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