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分析 扬长补短 挂图作战 推动“三农”工作提质增效

产生日期:2021-11-24 09:30      来源: 东方城乡报

  □记者 欧阳蕾昵

  摄/见习记者 杜洋域

  为总结今年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情况,谋划明年相关工作,11月18日下午,副市长彭沉雷一行赴市农业农村委进行专题调研。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彭沉雷指出,市农业农村委作为乡村振兴工作的“作战指挥中心”,在实施“三园”工程建设中,要注意“扬长补短”。一方面,拉长“长板”,凸显特色。另一方面,也要重视“短板”问题,尽快给出解决方案。

  彭沉雷强调,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巡视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进一步重视工作效率、严格工作标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效,领导干部要坚持“四责协同”,共同推动上海“三农”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调研会上,市农业农村委主任张国坤围绕2022年上海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和打算做了汇报。

  市农业农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政府办公厅相关处室参加调研座谈。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