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计算机考试顺利实施

产生日期:2018-10-23 07:36      来源: 上海市畜牧兽医办公室

上海考区率先试点 参考率创历史新高

2018年10月21日,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上海考区在上海大学、上海南湖职业学院和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校的计算机考场内同步开考,考试科目为基础预防与临床综合。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陈伟生主任率农业农村部考试巡视组一行莅临上海考区进行了巡考,对上海考区严谨的考务组织工作表示赞赏。

自国家实施执业兽医制度以来,上海考区连续9年顺利实施考试组织工作,已有4704名考生在本考区获得执业兽医的从业资格。2018年,上海考区应考考生1373名,实考考生1258名,实际参考率超过91%,创下了历史新高。今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除了上海、重庆、河南、辽宁采用计算机考试试点以外,其他省份仍采用传统纸质考试。

考场外横幅.jpg

考场外横幅

考场内情况.jpg

考场内情况

防作弊措施.jpg

防作弊措施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