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通州区融媒体中心公益直播走进中农富通北京国际都市农业科技园

产生日期:2022-01-25 13:27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1月21日中午,通州区融媒体中心第九场“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直播带货活动来到潞城镇中农富通北京国际都市农业科技园,现场主持人尝果蔬、闻花香,开启助农增收新模式。

  位于通州区潞城镇的北京国际都市农业科技园,占地面积1200亩。曾荣获国家级、市级荣誉二十余项,拥有研究专利126项。直播过程中,主持人将酸甜可口的草莓、营养价值极高的菊苣、青翠欲滴的油菜以及生机盎然的花卉轮番推介,并与网友实时互动。

  小事连民心,好事系使命。通州区融媒体中心将镜头对准基层,推介城市副中心文化,对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进行巡礼式展示,以直播带货新模式助力经济复苏,拉动农产品销售。活动分别在融汇副中心、北京通州发布视频号、通州发布快手、抖音播出,以提前视频预告、正式直播、事后发布公众号和副中心新闻的方式进行,总观看量、总阅读量近10万余次。自公益直播活动开展以来,直播团队深入7个乡镇、10余家家企业,直播内容涉及农副产品、手工艺品、艺术衍生品、民宿、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等诸多领域。

  通州区融媒体中心发挥通州区融媒体中心的专业优势,真正地帮助到农户、商家以及企业提升品牌效应,拓宽销售渠道,为助农增收贡献一份媒体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本次活动是春节前通州区融媒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最后一场公益直播带货活动。作为融媒体中心传播形式的新尝试,未来,通州区融媒体中心将持续发力,发挥媒体优势,听民声、解民忧、暖民心,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民办实事的丰硕成果,用心用情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