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6家企业携424件产品参展“农加工投洽会”

产生日期:2020-09-08 15:31      来源: “上海三农”微信公众号

9月6日上午,由农业农村部和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开幕。

图片1.png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主题为“创新引领农产品加工业 产业振兴助力全面小康”,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本届展会采用线上线下互动融合新模式举办。当天开幕式结束后,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刘焕鑫和17个省区市的厅局级领导共同巡馆。

图片2.png

今年,上海市首次作为主宾单位受邀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为此,上海市政府、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精心组织光明食品集团、清美集团、旺旺集团、上海宝岛蟹业、上海合庆火龙果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上海知名农产品加工企业参展。据统计,此次上海展团带来了包括八宝辣酱拌面、食用菌、破壁孢子粉、火龙果酵素原液、枇杷活肤霜、藏红花面膜等在内的深加工、初加工产品共计424件产品,涉及17个品类147种产品,既展示上海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成果,也希望通过此次展会的学习交流机会,促进上海市农产品加工企业进一步规模化发展。最终,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特装设计奖及优秀联络员奖。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6.png

开幕前夕,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祝平,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国坤,上海市农业农村委总经济师施忠,上海市农业农村委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陈峥嵘等豫沪两地有关领导共同巡馆。

文/摄:贺梦娇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