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地产优质葡萄、蜜梨评优结果出炉!一表在手,买放心果品不愁!

产生日期:2020-08-04 13:25      来源: “上海三农”微信公众号

自出梅之后,上海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让成熟期的地产水果加速了糖分积累。眼下正是葡萄和蜜梨大量上市的时候,绿似碧玉、红如玛瑙、紫像水晶的葡萄“俘获”了众多吃货们的芳心;而甘甜多汁的蜜梨更是炎炎夏日中的消暑上品。今天(8月3日),2020上海地产优质葡萄、蜜梨品鉴评优活动在西郊国际农产品直销中心举行。现场19个葡萄参评样品与23个蜜梨参评样品一一排开,清香四溢。

图片1.png

葡萄的果粒是不是均匀美观;蜜梨的肉质口感是不是细腻;平均糖度都有没有达标……这些都是重要的考核指标。到底哪家的葡萄和蜜梨能C位出道呢?本次地产葡萄和蜜梨的评比依旧采用专家评委和市民评委共同打分的形式开展。

4.jpg

5.jpg

6.jpg

综合专家评审团、流通领域专家和市民评委的分值,最终,获奖情况如下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据统计,2019年上海地区梨树栽培面积2.7万亩、产量3.7万吨,地产梨主栽品种为“翠冠”,约占总面积的78%以上。2019年上海种植的葡萄栽培面积4.5万亩,主栽品种为“巨峰”、“醉金香”、“夏黑”、“巨玫瑰”、“藤稔”、网红“阳光玫瑰”等,主要集中于嘉定、金山、浦东、奉贤和崇明。

16.jpg

17.jpg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军平出席评优活动,并为金奖获得单位颁奖。

本次活动参评单位的销售渠道和联系方式

18.jpg

19.jpg

文字:郁若辰

供图:杜洋域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