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葡萄:新出炉的区域品牌新宠

产生日期:2020-06-23 10:58      来源: 东方城乡报

2020.6.23.1.jpg

继浦东南汇水蜜桃、8424西瓜、翠冠梨、甜瓜之后,2020年6月20日,浦东又一个由品牌合作联社着力打造的品牌新品——葡萄也已悄然开采应市(见图),并由此成为了第五个被归列浦东区域优质地产农产品品牌序列里的当家果品新宠。此举旨在进一步提升浦东品牌农产品的市场活力,进一步优化浦东种植业的产业结构,为加速推进浦东农产品品牌建设注入“新鲜血液”。这同时也意味着,作为不少沪人所情有独钟的一个瓜果之乡,浦东水果的品牌优势也将由此进一步得到释放,从而让浦东优质地产果品的资源得以更具影响力,为喜爱浦东水果的消费者在多元化选择的需求上再加一分。

据介绍,今年浦东葡萄销售网络将在以生产基地直销为主的基础上,拓展特约经销和“浦农优鲜”微商城销售,并拟在盒马鲜生开设专柜,以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市民购买品牌浦东葡萄,除了可在“浦农优鲜”、“一号店”、“天猫”、“淘宝”、“京东”等网络平台下单,也可到实体门店进行现场体验式品尝选购。其提货方式除了网上预约提取外(本市范围内每天早、中、晚有三个时段实行免费配送,且24小时内即可配送到户),也可到门店直接提货。市民购买后若遇质量问题,还可拨打包装盒上的售后服务热线予以调换,浦东农协会品专委对此还立下规矩,对所需调换的商品均要求必须在24小时内予以落实。包装箱上同时设有投诉电话,以接受市民来电反映,一旦出现联社成员单位售后服务不到位,品专委受理后即会实行先理赔后追责,以让市民能真正买得放心、吃得开心。

陈宗健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