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上海市2021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产品归档及沿用产品信息的通知

各区农业农村委、市属有关单位、有关农机生产企业:

根据农业农村部相关工作要求及《上海市2021-2023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沪农委规〔2021〕9号),我委组织专家对企业自主投档信息进行了形式审核、公示,同时对沿用产品企业确认情况进行了汇总核对,整理形成了上海市2021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产品归档信息表,现予以发布。

各区农业农村委、市属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加大监管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应及时处理或上报。农机生产企业要严格遵守补贴政策实施有关规定,发现影响补贴政策实施的异常情况时,应主动自查自纠,并及时向购机补贴政策实施所在地农机化主管部门报告,防止违规行为发生。

特此通知。

附件:1.上海市2021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产品归档信息表(国家补贴范围投档部分)

          2.上海市2021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归档产品信息表(国家补贴范围沿用部分)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年10月27日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