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地产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警示信息公示(第二季度)

产生日期:2021-10-20 13:00      来源: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年4月至2021年6月间,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116家水产养殖生产单位进行了执法检查。

一、执法人员发现共有1家水产养殖生产单位存在违法使用水产养殖用投入品行为,经调查取证,已对其依法作出行政处罚,罚款金额共计人民币0.2万元,相关养殖水产品0千克已进行无害化处理,已无质量安全风险隐患。其中,0宗案件涉嫌犯罪,已移交当地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相关水产养殖单位名单如下:

违法水产养殖单位名单

序号

水产养殖单位全称

所在地

备注

1

上海顺欣农家乐专业合作社

奉贤区南桥镇六墩村


二、执法人员发现共有1家水产养殖生产单位存在使用未经批准水产养殖用投入品的情况,可能导致其养殖水产品存在质量安全风险隐患,应予以进一步关注,相关水产养殖单位名单如下:

使用未经批准水产养殖用投入品的水产养殖单位名单

序号

水产养殖单位全称

所在地

养殖品种

备注

1

崇明区江口镇养殖场

崇明区庙镇长征农场北侧

草鱼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第七条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九条和第十条等规定,将上述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状况和监督检查信息公示,接受社会各方面监督。

工作联系电话:021-63212029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年10月20日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