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委召开2023年度第7次主任办公会议

产生日期:2023-04-24 16:23      来源: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4月24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2023年度第7次主任办公会议。冯志勇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委“三定”职责公共数据上政务链工作、起草《上海市种子条例(草案)》、联合印发《进一步规范本市公共水域放生(增殖放流)活动的意见》、2023年美丽宜居村庄示范创建、老干部活动室新办公活动场地搬迁和拟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浙江丽水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等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集中力量、保质保量完成“三定”职责公共数据上政务链相关工作;要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审议并同意了《上海市种子条例(草案)》《进一步规范本市公共水域放生(增殖放流)活动的意见》。

  会议审议并同意推荐宝山区罗泾镇塘湾村、松江区叶榭镇井凌桥村申报2023年美丽宜居村庄;同意老干部活动室搬迁至新办公活动场地。

  会议要求,要充分落实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浙江丽水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的各项内容。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