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委召开2023年度第5次主任办公会议

产生日期:2023-03-20 16:21      来源: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3月20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2023年度第5次主任办公会议。冯志勇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制定《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六安市农业农村局对口合作协议》、制定《上海市农业生产救灾资金管理细则》、评定和监测2022年市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推荐申报第七批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项目、调整本市海洋伏季休渔制度等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同意了《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六安市农业农村局对口合作协议》和《上海市农业生产救灾资金管理细则》。

  会议要求,要优先为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发展壮大创造条件;要对发生经营异常、未按时上报年报等情况的合作社进行清理。

  会议审议并同意了金山蟠桃复合栽培系统项目申报第七批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项目。

  会议要求,要将《关于调整本市海洋伏季休渔制度的通告》宣传到位;要对发现的违规行为处罚到位,确保伏季休渔和长江十年禁渔工作顺利开展。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