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委召开2023年度第17次主任办公会议

产生日期:2023-08-31 16:32      来源: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8月31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2023年度第17次主任办公会议。冯志勇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创建第四批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筹备三省一市农业农村厅长(主任)会议、联合起草《长江三角洲区域农业农村领域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清单》、拟定《长三角区域农作物品种一体化管理协议》、核查2022年本市“三秋”秸秆综合利用等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推荐金山区创建第四批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

  会议要求,要做好三省一市农业农村厅长(主任)服务保障,不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务接待规定。会议指出,三省一市农业农村厅长(主任)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发挥我委在长三角一体化中的作用。

  会议审议并同意了《长江三角洲区域农业农村领域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清单》《长三角区域农作物品种一体化管理协议》。

  会议强调,要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全过程监管秸秆综合利用政策的执行,实现补贴更精准、结果更客观;要对秸秆综合利用工作进行绩效评估。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