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上海市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产品投档工作的补充通知

产生日期:2020-09-24 16:49      来源: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各有关农机生产企业:

为进一步优化购机补贴实施工作,按照《农业农村部 财政部关于做好2020年农业生产发展等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农计财发〔2020〕3号)等要求,拟从2020年9月30日开始全年开放投档系统。生产企业按照《关于开展上海市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产品投档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自主投档品台”(http://td.sxwhkj.com,以下简称:“投档平台”)常年进行投档。生产企业登录投档平台,填写企业信息,选择符合要求的机具,按照“就低不就高”的原则选定所属档次。填报归档产品信息前,请仔细阅读填报流程,生产企业提供的产品归档信息必须真实可靠、完整有效;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从业人员信息录入规范。农机产销企业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规范参与补贴政策实施,对填写信息错误等情况企业,按照购机补贴相关政策处理。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0年9月24日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