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推进服务主体能力提升
——2021年农民教育培训管理人员线上培训班顺利开班

产生日期:2021-05-17 10:38      来源: 上海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图片3.png

5月11日,在市农业农村委科技教育处的组织下,全市农民教育培训单位及农机行业相关单位在上海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演播室,集中参加中央农业农村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进行的线上管理人员培训班。

培训班首先由中央农广校王伯文主任作重要讲话。他强调,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按照“需求导向、产业主线、分层实施、全程培育”的工作思路,统筹推进新型农业经营和服务主体能力提升,充分发挥农民培训体系的作用,整合利用优质教育培训资源,分层、分类开展全产业链培训。为开展农民教育培训工作指引了方向。

紧接着,于燕老师就农民教育培训信息管理系统操作进行业务培训,对系统登录、登录方式及密码以及培育对象库、培育单位库、培育师资库、培育基地库、培育教材库等模块进行分类讲解,思路清晰,简洁明了,为今年管理工作的信息填报、在线监管和绩效评价等作出了详尽指导。

2021年农民教育培训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着,管理人员在参加培训班后都表示收获颇多,为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夯实了基础。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