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14家公园明起可买到本地产优质水果!

产生日期:2021-07-14 13:00      来源: 上海发布

在哪里可以方便地买到正宗的本地产葡萄、桃、梨?市农业农村委、市绿化市容局说,7月15日至8月31日每天早上6:00~10:00,在上海植物园、中山公园等沪上14家公园将举办活动,销售多种水果。有哪些公园参加?摊位设置在哪里?详见↓

PS:小布福利又来啦!点击文末抽奖小程序,小布将抽取100名网友,每人送出一张价值100元的提货券哦!凭券可在销售时段内,在任意一家公园销售点领取价值100元的果品(由于上市季节原因,果品以现场在售品种为准)。

图片3.png

此次“果园公园手拉手,新鲜果品进万家”2021年上海地产优质果品进公园活动,由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遴选本市郊区水果标准园和安全优质信得过果园。在售的果品中,主要以葡萄、桃、梨等品种为主。这些果品全部来自沪郊当季成熟产品,由果农当日或前一日采摘后直接送至公园,以保证新鲜度。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17.png

展销期间,主办方将对参与展销的合作社进行考核打分,考核内容包括果品品质、包装规范、明码标价等项目;并邀请第三方机构提前开展果品农残抽检等,如不合格者不得入园。

资料:市农业农村委、市绿化市容局

编辑:徐悦尔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