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委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产生日期:2021-07-02 09:08      来源: 上海三农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回顾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展望伟大复兴光明前景,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农业农村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国坤,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方芳,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军平,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帅萍,党组成员、副主任黎而力,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惠勤,党组成员、副主任陆峥嵘,总经济师施忠,一级巡视员王国忠和委机关党员干部群众一起收看大会实况转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

系统各直属单位、市农科院的党员干部群众也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图片5.png

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对青年一代寄予厚望。市农业农村委团委书记张瑜感慨万分:“新的征程上,作为'三农'青年,我们要始终牢记肩负的使命,牢记面对党旗的誓言,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青春动能。”  

全国扶贫攻坚先进个人、上海市农业科学院作物林果所研究员叶正文看完直播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他激动地表示,作为一名农业科学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应刻苦钻研、努力工作,以自己优秀的成果奉献于乡村振兴事业。

市农业农村委离休干部管士忠亲历过两种不同的社会制度,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他将生日祝福送上:中国共产党好,最好,顶顶好!中国共产党万岁!

上海市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杜小强全程专注聆听,认真记录精彩论述。他激动地说,“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聆听总书记对共产党初心使命的生动阐述,让我们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更增添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力量。

上海市农村经营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站长许峰聚精会神地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动情地表示,“站在百年历史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始终立足岗位,为乡村振兴事业做奉献。”

作为一名农技推广人员,上海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李璇表示,在本职岗位上中必须坚守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维护农民利益,用真情和奉献赢得农民的心。

市农业农村委执法总队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守在各道口站、各港口站、各渔政船艇等执法第一线的同志也通过各种形式收看、收听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的时代大潮之中,依法全面正确履行法定职责,在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第一线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

市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党员干群众收看大会实况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互相分享交流感悟,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奋斗第二个百年目标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系统各直属单位组织集中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图片6.png

文:欧阳蕾昵 

摄:杜洋域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