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大会,向市农业农村委系统全体党员发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令!

产生日期:2021-03-25 09:01      来源: 上海三农

图片1.png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3月24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图片2.png

市农业农村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国坤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本单位的学习教育工作。

市农业农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军平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强同志在上海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图片3.png

张国坤指出,要联系实际、突出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采取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方式。围绕重点学习内容,落实学习要求。结合实际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以自学、专题学习、专题培训、党史知识竞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事业发展创新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开展学习。

张国坤要求,要加强领导、注重督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紧紧围绕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单位职能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图片5.png

市农业农村委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级巡视员,市农业农村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农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动员会。

文字:欧阳蕾昵 供图:杜洋域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