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安徽省传奇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违规行为进行联动处理的通知

产生日期:2019-02-27 01:35      来源: 上海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办公室

各区农机管理部门、有关市级单位、有关农机产销企业:

2019年2月20日,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发文(晋农机办装便字〔2019〕16号)取消安徽省传奇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传奇)生产的CQ1504型轮式拖拉机的农机购置补贴资格。经查询,安徽传奇的相关产品已列入我市2018年农机补贴产品归档范围。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农办财〔2017〕26号)中的联动处理等规定,经研究,现作出如下处理决定:

1、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取消安徽传奇生产的CQ1504型轮式拖拉机的补贴资格。

2、因取消相关产品补贴资格,所引起的纠纷和经济损失,由安徽传奇承担。

请相关企业汲取教训,严格遵守补贴政策实施有关规定,防止违规问题的发生。请各级农机管理部门强化对农机产销企业经营行为的监管力度,确保我市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规范有序实施。

上海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办公室

                                    2019年2月27日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