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上海光明荷斯坦牧业有限公司农机购置补贴资格的通知

产生日期:2017-09-08 07:36      来源: 吕巷镇农技站

各区农机管理部门、市有关单位:

2017年6月28日,上海光明荷斯坦金山种奶牛场发生了一起农机死亡事故,肇事农机为一台约翰迪尔JD1354拖拉机(发动机号1YR1354BEEA101769),系2014年补贴机具,所有人为光明食品集团下属的上海光明荷斯坦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荷斯坦公司)。

据了解,荷斯坦公司违反了《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二十一条“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投入使用前,其所有人应当按照国务院农业机械化主管部门的规定,持本人身份证明和机具来源证明,向所在地县级人民政府农业机械化主管部门申请登记”的规定,未履行拖拉机按规定注册登记的相关义务,对事故的发生和后续处理造成了恶劣影响。经研究决定,暂停荷斯坦公司2017年、2018年享受农机购置补贴的资格。

特此通知。

 

上海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办公室
2017年9月8日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