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定区2021年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项项目(第二批)计划的批复

嘉定区农业农村委员会、财政局:

你们报送的《关于申报2021年上海市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项项目(第二批)的请示》(嘉农委〔2021〕40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嘉定工业区赵厅村设施菜田(二期)建设项目

1.项目实施单位:上海嘉定工业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2.项目建设地点:上海嘉定工业区赵厅村。

3.主要建设内容:水泥明沟、水泥道路、围栏、GSW8430连栋温室、管理用房、水肥一体化灌溉系统、废弃物无害化处理设备等。

4.项目投资情况:项目批复总投资3616.14万元,其中市级财政1808.07万元,区级财政1808.07万元。

二、嘉定区华亭镇金吕村设施菜田建设项目

1.项目实施单位:上海嘉定现代农业园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2.项目建设地点:嘉定华亭镇联华村788号。

3.主要建设内容:水泥明沟、道路、围栏、GSW8430连栋温室、水肥一体化灌溉系统、废弃物无害化处理设备等。

4.项目投资情况:项目批复总投资4484万元,其中市级财政2242万元,区级财政2242万元。

市级财政补助资金以批准的决算为准。项目建设周期原则上不超过24个月,如需延期,应提前6个月按原审批渠道报批。

请你区按照《上海市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项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沪农委规〔2018〕2号)的要求,及时落实区级财政承担的项目资金,严格按照规范程序组织项目实施,尽快完成项目建设,从严开展资金监管,并做好项目竣工验收和财政性资产管理工作。验收报告报市农业农村委、市财政局。

特此批复。

附件: 

1. 嘉定工业区赵厅村设施菜田(二期)建设项目投资明细表

2. 嘉定区华亭镇金吕村设施菜田建设项目投资明细表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上海市财政局

2021年12月9日

标签:

附件下载:

附件-嘉定2个.xls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