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闵行区2021年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项项目计划的批复

闵行区农业农村委、财政局:

你们《关于闵行区申报2021年度上海市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项项目的请示》(闵农业农村委〔2021〕84号)收悉。经研究,现将闵行区马桥精品红美人柑橘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批复如下:

一、项目实施单位

上海榜群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

二、项目建设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民主村。

三、主要建设内容

1.0m水泥明沟、1.5m水泥明沟,排水暗渠、泵房、引水池、VSWQ8440连栋温室、水肥一体化灌溉系统、物联网控制系统等。

四、项目投资情况

项目批复总投资1694.83万元,其中市级财政572.93万元,区级财政572.93万元,自筹投入548.97万元。

市级财政补贴资金以批准的决算为准。项目建设周期原则上不超过24个月,如需延期,应提前6个月按原审批渠道报批。

按照《上海市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项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沪农委规〔2018〕2号)的要求,请你区及时落实区级财政承担的项目资金,严格按照规范程序组织项目实施,尽快完成项目建设,从严开展资金监管,并做好项目竣工验收和财政性资产管理工作。验收报告报市农业农村委、市财政局。

特此批复。

附件:闵行区马桥精品红美人柑橘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投资明细表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上海市财政局

2021年10月19日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