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建设上海市农业科学院2021年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项项目的批复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申报2021年上海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项的请示》(沪农科〔2021〕23号)收悉。经研究,现将上海科立特农科(集团)有限公司的佳牧兽用疫苗GMP车间升级改造项目计划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

上海市奉贤区金齐路1000号。

二、建设内容

GMP 车间洁净改造、质检室改造、小动物区等设施改造,生物安全柜、荧光定量 PCR 仪、全波长酶标仪、台式冻干系统等相关设备购置。

三、项目投资

项目总投资669.61万元,其中市级财政补助308.31万元,自筹资金361.3万元。市级财政补助资金以批准的决算为准。

请你单位指导、监督项目建设单位严格按照规范程序组织项目实施,尽快完成项目建设,并做好项目自验收工作,自验通过后及时向市农业农村委申请项目验收。

特此批复。

附件:佳牧兽用疫苗GMP车间升级改造项目投资明细表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上海市财政局

             2021年8月11日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