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终止青浦白鹤草莓特色产业园区--核心区 (第一期732亩)建设项目的批复

青浦区农业农村委员会、财政局:

你们《关于取消青浦区2018年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项项目——青浦白鹤草莓特色产业园区--核心区建设项目终止的请示》(青农委〔2020〕222号)收悉。经研究,同意终止青浦白鹤草莓特色产业园区--核心区(第一期732亩)建设项目。

项目原计划总投资5249.79万元,其中市级财政补助1985.52万元。请按照《上海市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项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沪农委规〔2018〕2号)等文件精神,及时做好项目建设终止后的各项工作,市级财政已经预拨的资金1191.3万元,在2021年度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转移支付下达时进行清算。

请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统筹做好项目规划,强化项目申报前期审核,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

特此批复。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上海市财政局

                         2021年2月22日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