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莫斯利安酸奶——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产生日期:2017-07-25 16:00      来源: 上海市农业委员会市场信息处光明食品集团

光明莫斯利安酸奶——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介绍

在酸奶故乡保加利亚南部的谷地里,掩映着一个神秘而美丽的莫斯利安长寿村。这里,有个世代相传的生活习惯——村民们每天饮用山间小屋中的自酿酸奶。

诺贝尔奖得主梅契尼科夫曾到访这个村落进行研究,揭开了当地人的健康与长期饮用自酿酸奶之间的密切关系。沿着梅契尼科夫的脚步,初见莫斯利安,我们被村民们朴实简单的生活,和乐观虔诚的生活态度所感动,于是,带着村民们的诚挚嘱托,我们将当地自酿酸奶中的活性菌种引入中国,开创了中国常温酸奶品牌——莫斯利安。从此,莫斯利安,不仅仅是享誉全球的地名——世界著名长寿村之一,莫斯利安更代表的是一种传承,一种简单、快乐充满阳光的生活方式,这是莫斯利安长寿村的秘密,更是光明为每一个热爱健康生活的中国人,用心传递的健康新主张!

莫斯利安是世界著名的长寿村之一,位于保加利亚罗德比山脉的谷地里。那里山清水秀,食物鲜美。当地人身体健康,生活快乐。诺贝尔奖获得者俄罗斯科学家梅契尼科夫曾多次探访这里,发现了当地人长寿的秘密——他们有个世代相传的饮食习惯,每天饮用山间小屋中自酿的酸奶。

当我们探寻至莫斯利安时发现,当地丰富的蔬菜水果搭配自酿的酸奶不仅仅是莫斯利安人餐桌上的美味,更是他们身体保持营养均衡的秘密之一。而这样一种独特的口味更是让人念念不忘。

现在,光明将这一特有的果蔬风味带回中国与大家分享,酿成了独特的“莫斯利安”酸奶!莫斯利安两果三蔬风味酸牛奶,让每天的营养更均衡更全面!

联系方式

联系人:谷雪璠

电 话:021-54584520

地址:上海市吴中路578号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