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欣”种猪——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

产生日期:2017-07-26 16:00      来源: 上海市农业委员会市场信息处金山区动物疫控中心

“祥欣”种猪——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

产品介绍

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是首批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国家动物疫病净化场、全国仅有两家国家级种公猪站之一,是上海种猪工程技术中心、NSR组织全球重要成员。公司种猪场和公猪站生产工艺先进、设施装备精良,存栏核心群种母猪5000头,核心群种公猪500头,拥有国际上最大的猪冷冻精液产业化生产基地、最大的美系杜洛克种猪育种基地。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培育出了“大体型、快长速、高瘦肉率”的优质种猪,形成了自己的品牌特色,是上海种源农业不可多得的一张“名片”。近年来,公司加大研发投入,突破了猪冷冻精液技术的难关,在国际上率先实现了冻精产业化。

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红菊

联系电话:58051338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老港镇大河村港南888号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