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蜂园”蜂产品——上海森蜂园蜂业有限公司

产生日期:2017-07-25 16:00      来源: 上海市农业委员会市场信息处区农委办公室

“森蜂园”蜂产品——上海森蜂园蜂业有限公司

产品介绍

上海森蜂园蜂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养蜂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蜂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2006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保健食品GMP认证、有机食品认证、绿色食品认证、出口食品生产企业注册等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森蜂园椴树原蜜,以优质椴树原蜜为原料,经过滤、低温灌装工艺精制而成。在蜂箱中经充分的酝酿成熟,具有结晶细腻,口感甜润,含有丰富的葡萄糖和果糖。

森蜂园椴树蜂蜜,是蜜蜂采集椴树花蜜酿造而成的森林蜜种,产地在黑龙江和吉林长白山脉的原始森林中,品质纯净,口感甜润,含有丰富的葡萄糖和果糖。在我国具有悠久的食用和药用历史。

森蜂园洋槐蜂蜜,是蜜蜂采集洋槐花蜜酿造而成,产地位于山东沂蒙山区,产品呈浅琥珀色,口感香甜,含有丰富的葡萄糖和果糖。

森蜂园牌蜂王浆,以优质蜂王浆为原料,经解冻、过滤、调浆、灌装等工艺加工而成。具有调节免疫力的保健功效。蜂王浆是蜜蜂中工蜂上腭腺分泌出的一种饲喂蜂王和幼虫的食物。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其中王浆酸是蜂王浆中特有的一种营养物质,具有丰富的生物活性。尤其适合中老年人服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海滨

电话:57459999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柘林镇发工路999号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