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农技与安信农保深入一线开展抗灾生产和灾后保险理赔指导

产生日期:2021-07-27 09:13      来源: 东方城乡报

  □浦农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今天再次登陆上海,降水影响将持续到27日。“烟花”对浦东蔬菜生产造成了一定影响。灾前,区农技部门提出了清理沟系、加固大棚、采收上市、病虫防治等技术措施。

  7月25日,浦东新区蔬菜农技人员与安信农保联手,冒着风雨第一时间奔赴各受灾现场,了解受灾情况,掌握灾情动态,并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开展抗灾生产指导;区、镇农技人员及时统计各镇蔬菜受灾项目,上传受灾照片,上报市级有关部门,同时为灾后保险理赔与恢复生产创造有利条件。

  据统计,本次受损的蔬菜标的主要为薄膜,其次为棚架与在田蔬菜,目前受损分别占比30%至20%左右。

  农保公司温馨提示:出险后要在第一时间拨打太平洋安信报案电话4008060606或联系业务员、理赔人员反馈。保险公司将第一时间提供理赔服务,进行第一现场损失的拍照取证,帮助理赔人员更准确定损,加速理赔流程。理赔人员现场查勘时将农户自己取证的材料提供给保险公司经办人员,迅速开展理赔进程。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