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委黎而力副主任调研马桥镇民主村 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

产生日期:2021-05-27 13:35      来源: 闵行区农业农村委

4月23日,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黎而力带队赴马桥镇调研民主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吴志宏副区长,区农业农村委、区规资局、马桥镇相关领导出席会议。黎而力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民主村乡村振兴农民平移集中居住点村民房屋新建、基础配套设施及绿地景观建设等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马桥镇先汇报了民主村示范村风貌设计及创建进展情况。黎而力副主任总体肯定了民主村风貌设计和施工进展情况,会上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设计单位要及时跟进项目施工确保“图纸”变成“现实”;二是做好村域大环境整理和节点景观优化确保风貌协调统一;三是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质量打造高质量作品迎接市级验收;四是突出亮点讲好马桥跨村归并、产业融合和社会治理故事。

为了在6月交出一份让村民群众满意的答卷,民主村正在快马加鞭,全力冲刺,以高水平、高质量建设完成第三批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