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卫镇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优化工程工作推进会暨农口现场会

产生日期:2021-05-27 13:15      来源: 金山区农业农村委

4月1日下午,金山卫镇召开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优化工程工作推进会暨农口现场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镇长蒋根木主持会议,镇农口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周兵对今年农口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要更高层级推进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工作。要从速度加快、质量确保、风貌引导、产业注入等四个方面入手,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二要更高水平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按照整治范围全覆盖、整治任务全完成、盲区死角全消除的工作要求,推动人居环境不断优化。三要更高质量推进农业产业发展。通过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农业品牌化发展,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蒋根木对农口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各部门就各自条线工作作了专题部署,张桥村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学习了上海心悦生态农业发展专业合作社、上海田甜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横召村虎啸埭、上海善晨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张桥村15组一条埭。

图片3.png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