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紧锣密鼓抓推进,咬定目标不放松

产生日期:2021-05-27 15:30      来源: 宣桥镇

图片1.png

5月22日下午,我镇召开2020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沈应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冯新,镇人大主席金正国,镇班子相关领导,相关机关科室,镇属事业单位,镇直属单位(企业),各村居党政负责人,乡村振兴办专职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图片2.png

沈应军强调:

第一,把握当前形势,增强推动乡村振兴的紧迫感。推动乡村振兴是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的需要,也是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宜居”宣桥的需要,更是回应宣桥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

第二,立足全镇实际,全方位落实乡村振兴“20字总要求”。紧扣产业兴旺、生活富裕的要求,努力在实现农业强、农民富上见真功夫;紧扣生态宜居的要求,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上下硬功夫;紧扣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的要求,在创新农村社会治理上出实功夫。

第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如期实现各项目标任务。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突出规划引领,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加大物资投入,确保取得实效。

图片3.png

冯新宣读了《关于调整浦东新区宣桥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职能和组成人员的通知》。他强调:

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大局观念,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切实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好。

二要凝心聚力抓推进。要始终坚持以镇乡村振兴领导小组为总指挥,各单位、各部门要上下联动,协同发力,劲往一处使,扭成一股绳,形成统筹推进的工作机制。

三要攻坚克难抓发展。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20字总要求;充分发挥村民的主体作用。注重提高老百姓的参与,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使乡村振兴战略行稳致远。

张可卫对2020年我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推动乡村振兴是我镇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的重点任务,我们要始终聚焦人民群众期待,咬定目标真抓真干,共同为宣桥美好明天而努力!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