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委召开2020年度第6次主任办公会议

产生日期:2020-06-22 16:58      来源: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6月22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2020年度第6次主任办公会议。张国坤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年度农田建设项目评审、关于起草《上海市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实施方案》、关于起草《上海市农药管理规定(草案)》、关于筹办2020年上海农民丰收节“庆丰收大展示”活动等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增强农田建设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显示度。项目要进一步向农业“三区”和乡村振兴示范村等集中集聚。要加强对农田建设标准的研究,为下一步推进智能化、无人化生产奠定基础。要加强项目库建设,对已建项目实施“挂图作战”。要进一步研究项目资金预拨付比例,精准安排预算资金。

会议审议并同意了《上海市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好农业农村部等三部委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审议并同意了《上海市农药管理规定(草案)》。会议要求,要对目前我市农药经营场所数量等情况进行梳理,研究进一步做好农药包装废弃物处置的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由叶军平副主任牵头,各涉农区农业农村部门、机关各处室和相关直属单位配合,按照工作方案,全力做好2020年上海农民丰收节“庆丰收大展示”活动各项筹备工作。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