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委召开2019年度第17次主任办公会议

产生日期:2019-11-25 19:49      来源: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11月25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2019年度第17次主任办公会议。张国坤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度农田建设项目评审、关于编制《上海市优先保护类集中区域土壤环境保护方案》、关于起草《上海市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资金管理实施办法》、关于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创建活动申报等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同意了2019年度农田建设项目。会议要求,农田建设要服从农业结构调整、服从“三区”规划;农田建设要以满足生产功能为主,对辅助性功能要加强控制;要规范项目管理,对三年内投资的项目加强梳理,做好资金下拨使用情况的跟踪。

会议审议并同意了《上海市优先保护类集中区域土壤环境保护方案》。

会议要求,明确区农业农村委为区后扶持项目资金管理的牵头部门;后扶持项目资金除国家规定的几大项外,推动其余项目资金整合到农村帮扶资金项目中。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