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委召开2019年度第11次主任办公会议

产生日期:2019-07-16 02:13      来源: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7月16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2019年度第11次主任办公会议,张国坤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编制《关于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蔬菜生产“机械换人”示范基地建设方案和“宜机化”建设导则、关于长江口中华鲟自然保护区基地二期建设工程项目推进及关于研究制订《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农村集体“三资”监督管理的若干意见》等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明确蔬菜生产“机械换人”实施路径中的手段、方法和措施,补充可以量化的指导性指标,要以清单的形式,明确工作推进的重点环节和需攻克的重点问题;长江口中华鲟自然保护区基地二期建设工程项目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程序和“三重一大”相关要求,抓好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农村集体“三资”监督管理要做好与金山、奉贤等区的协商,整合各区交易平台,建立形成市级产权交易平台。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