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委召开2019年度第6次主任办公会议

产生日期:2019-04-22 08:40      来源: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外事处)

4月22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2019年度第6次主任办公会议。张国坤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委列入2019年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关于2019年度上海市乡村振兴示范村遴选工作情、关于制订《乡村振兴典型案例信息报送工作制度》、关于修改《上海市市级示范家庭农场评定办法》、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委行政审批工作程序、关于5部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试行后正式实施情况、关于开展2019年农机补贴产品投档及补贴“三合一”试点工作等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牵头处室要根据职能严格按照工作目标,落实专人,扎实推进由我委牵头负责推进的16项工作任务和由我委配合其他部门推进的22项工作任务,紧扣时间节点报送当月工作进展情况;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要区别于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的升级版,要有自身的产业特征;要加强研究奖励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的支持政策;要解放思想,统一刻制、规范使用我委行政许可专用章;要进一步提升5部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及后续裁量基准的精准性,不断提升执法公正性、提高执法工作效率;要做好我市补贴“三合一”试点工作,并做出上海特色。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