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2021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产品(国家补贴范围投档部分)形式审核信息公示

产生日期:2021-10-14 15:34      来源: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各有关农机生产企业:

根据《上海市2021-2023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沪农委规〔2021〕9号)等相关要求,市农业农村委对相关企业通过“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自主投档平台”投档的产品信息进行了汇总、形式审核,形成了“上海市2021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产品(国家补贴范围投档部分)信息”,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10月14日至10月21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农业农村委农机化处反馈,并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如以单位名义反馈的,需加盖公章。

联系电话:021-23117118,

联系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大沽路100号2011室。

附件: 

1.上海市2021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产品(国家补贴范围投档部分)信息表(归档部分)

2.上海市2021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产品(国家补贴范围投档部分)信息表(暂不归档部分)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年10月13日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