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产品信息(第一批)(国家补贴范围投档部分和地方补贴范围蔬菜机械部分)公示

产生日期:2020-06-04 14:50      来源: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各有关农机生产企业:

根据《上海市农业机械购置补贴管理实施细则(暂行)》(沪农委规〔2019〕3号)等相关要求,我委农机化管理处对相关企业通过“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自主投档平台”投档的产品信息进行了汇总整理和核对,组织相关专家结合适应性验证对申报地方补贴范围的蔬菜机械部分进行审核,形成了“上海市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产品信息(第一批)(国家补贴范围投档部分和地方补贴范围蔬菜机械部分)”,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6月4日-- 10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委反馈。

联系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大沽路100号2011室  

邮编:200003     联系电话:021-23119649

附件: 

1、上海市2020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产品(国家补贴范围投档部分)信息表(归档部分)

2、上海市2020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产品(国家补贴范围投档部分)信息表(暂不归档部分)

3、上海市2020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产品(地方补贴范围蔬菜机械部分)信息表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0年6月4日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