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现代设施农业专项规划(草案)》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产生日期:2024-01-26 13:52      来源: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尊敬的市民朋友:

  《上海市现代设施农业专项规划》由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编制,目前已形成规划草案。为在规划编制期间广泛征求公众意见,现将草案公示如下:

  1.公示日期:2024年1月26日至2024年2月25日。

  2.公示方式:网上公示详见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 ( http://ghzyj.sh.gov.cn/)、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网站 ( http://nyncw.sh.gov.cn/) 。

  3. 公示书面意见反馈方式:为便于意见的收集统计,本次公示采用信件或电子邮件进行书面反馈,信件截止日期以邮戳为准。

  邮箱地址:nyncwfzgh@nyncw.shanghai.gov.cn;ghzyjxcc@shanghai.gov.cn

  邮寄地址:请将书面意见邮寄至北京西路99号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或大沽路100号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并在信封上注明 “上海市现代设施农业专项规划书面意见反馈”。

  热忱期待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我们将重视您的每一条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4年1月26日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