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上海市科技兴农项目建议征集公告

产生日期:2020-07-10 09:06      来源: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和“三园”工程建设,为本市都市现代绿色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引领和支撑,促进科技与产业有效结合,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特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科技兴农项目建议。

一、征集范围

围绕优质高效种源、绿色生态循环、智能农业装备、农业信息化、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产品加工与保鲜等重点领域开展关键技术研发,聚焦本市“绿色田园”示范基地、粮食生产功能区、蔬菜生产保护区、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等重点区域进行示范应用,提出项目建议。

二、注意事项

1、登陆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nyncw.sh.gov.cn),在科技兴农项目管理系统中填报项目建议书。

2、项目建议书提交截止日期:2020年8月10日

3、联系人:杜志钊52161804    夏芸52161303

说明:本次征集只接受系统提交的项目建议书,不接受纸质版和其他形式的电子版建议书。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0年7月10日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