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终止上海台宝蔬果专业合作社2022年都市蔬菜优势特色产业集群续建项目的批复

嘉定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关于终止嘉定区2022年上海市都市蔬菜优势特色产业集群续建项目的请示》(嘉农委发〔2023〕20号)收悉。经研究,同意终止上海台宝蔬果专业合作社2022年都市蔬菜优势特色产业集群续建项目。

  项目原计划总投资1257.25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补助314.31万元,区级财政资金补助314.31万元,自筹资金628.63万元。请按照《关于做好上海都市蔬菜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项目和资金管理工作的通知》(沪农委〔2020〕273号)等文件要求,及时做好项目建设终止后的各项工作,已经下达的中央财政资金314.31万元予以收回。

  请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统筹做好项目规划,强化项目申报前期审核,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

  特此批复。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上海市财政局

  2023年11月27日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