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浦区2021年上海都市蔬菜优势特色产业集群续建(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项)项目(第一批)的验收意见

青浦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上海市青浦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青浦区财政局关于2021年蔬菜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项目完成建设提请市级核验的请示》(青农委〔2023〕138号)收悉。市农业农村委会同市财政局,委托市农发中心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你区2021年中央财政扶持上海都市蔬菜优势特色产业集群续建(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项)项目进行了市级核验,现对上海彭世菇业有限公司的建设项目形成验收意见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青浦区共3个2021年中央财政扶持上海都市蔬菜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项)项目。上海彭世菇业有限公司承担的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均符合批复要求,各项计划任务已基本完成且已投入使用,同意通过验收。

  二、项目资金结算

  根据相关审价报告、审计报告等材料,此次通过验收的项目实际完成总投资为1535.47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补助资金379.52万元、市级财政补助资金75.9万元。该项目已预拨市级补助资金差额1.25万元在2024年乡村振兴专项资金转移支付下达时进行清算。

  三、后续工作

  (一)请按验收意见结清项目的各类应付款项。

  (二)请按照项目资产管理有关要求,做好资产的登记备案工作,明确资产归属和管理责任,保障项目可持续运行,切实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上海市财政局

  2023年11月22日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