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上海都市蔬菜优势特色产业集群续建(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项)项目验收意见的通知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新弘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闵行年产25500吨蔬菜加工配送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的请示》(沪中企〔2023〕64号)收悉。市农业农村委会同市财政局委托市农发中心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你司2021年中央财政扶持上海都市蔬菜优势特色产业集群续建(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项)项目进行了市级核验,形成验收意见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共1个2021年中央财政扶持上海都市蔬菜优势特色产业集群续建(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项)项目,建设单位为上海新弘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该项目建设内容均符合批复要求,各项计划任务已基本完成且已投入使用,同意通过验收。

  二、项目资金结算

  根据相关审价报告、审计报告等材料,此次通过验收的项目实际完成总投资为4781.35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补助资金1146.35万元,市级财政补助资金1146.35万元。

  三、后续工作要求

  请按验收意见结清项目的各类应付款项。结余资金按原渠道退回。同时,请按照项目资产管理有关要求,做好资产的登记备案工作,明确资产归属和管理责任,保障项目可持续运行,切实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上海市财政局

  2023年10月12日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