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本市生猪生产大区奖励资金安排有关工作的通知

光明食品集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的部署要求,充分调动生猪生产大区(单位)发展生猪生产的积极性,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20年生猪(牛羊)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预算的通知》(财建〔2020〕177号),经研究,现将生猪生产大区奖励资金221万元下达你司,相关要求如下:

生猪生产大区奖励资金集中用于发展生猪生产,具体可用于规模化生猪养殖场圈舍改造、良种引进、粪污处理、防疫等方面的支出。

请你司抓紧制定公开、明确的资金分配方案,明确支持对象、实施内容、分配金额、项目绩效等事项,报市农业农村委、市财政局备案。

你司应加强专项资金的监督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促进生猪生产发展。对于截留、挤占、挪用、骗取奖励资金等违法违规行为,一经查实,财政部门将收回资金,并按有关规定依法依纪追究责任。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上海市财政局

       2020年7月23日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